湘西影视城乾州古城拍摄基地挂牌运行

2018-07-19 10:24:28 [来源:团结报] [作者:田晓兰] [编辑:金灵]
字体:【

团结报讯(记者 田晓兰)近日,湘西影视城乾州古城拍摄基地揭牌仪式在吉首市乾州古城举行,标志着以“湘西影视城”命名的影视拍摄基地正式挂牌运行。

乾州古城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位于万溶江畔,风光秀美绮丽,文化底蕴深厚,古色古香,可谓得天独厚、集大成之美。湘西影视城乾州古城拍摄基地挂牌运行,一方面可以全方位展示乾州古城景区的服务和品牌,另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为我州广大民众从影视创作、拍摄制作等方面提供星级服务,进一步繁荣乾州古城大旅游、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湘西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据了解,湘西影视城乾州古城拍摄基地成立后,拟将与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潇湘电影集团、河北电影制片厂、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珠海横琴鑫隆远洋海运有限公司、凤凰县飞翔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携手,打造一座湘西人自己的影视城。

11月份后,《挺进湘西》、《新时代》、《剿匪英雄传》等影视剧将陆续在乾州古城拍摄基地拍摄。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