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再添金融劲旅 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亮相

2018-07-19 08:12: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永涛 邵红波 易姝]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邵红波 易姝)湘江新区再添金融劲旅。入驻湖南金融中心的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今天正式开业,当天存款规模过100亿元,开启打造“客群建设、智慧金融、控险提质、行稳致远”的主流银行新征程。

作为总行直属一级分行,华融湘江银行湘江新区分行管辖长沙市湘江以西(含岳麓区、高新区、望城区、宁乡市)所有机构网点,根植湘江新区,致力于推动金融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助力湖南经济腾飞。

华融湘江银行自2010年在长沙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实现了稳健快速发展。截至2017年末,华融湘江银行注册资本77.50亿元,总资产3145.26亿元,吸收存款2026.38亿元,各项贷款1497.07亿元,主要经营指标均符合监管要求;在全国城商行中综合排名第24位,在湖南企业100强和服务业50强中分别排名第25位和第10位;主体信用评级AAA。

目前,位于湘江之畔的湖南金融中心已聚集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三湘银行、吉祥人寿等金融、证券、保险、基金类机构50多家,湘江基金小镇已注册落户基金及管理公司52家,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