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博起纠纷竟请民警“主持公道” 涉赌人员被警方一锅端

2018-07-18 09:42:15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印奕帆]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邓艳红 实习生 叶香渝)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聚众赌博因赌资纠纷,有人竟报警求助,想请警察“撑腰”!结果,所有涉赌人员被“一锅端”。昨日,记者从天心公安分局获悉,该分局暮云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赌博案,抓获4名涉赌违法人员。

7月7日晚上11时许,暮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南托街道市场路某麻将馆内发生纠纷,希望民警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很远就看到麻将馆门口聚集了一大堆人,正在激烈争执。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将争执的双方分开。

民警初步了解发现,该起纠纷因赌博引起。随后,民警将涉嫌聚众赌博的彭某等4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调查,麻将馆老板伍某组织彭某、陈某等人在店内以点炮100元、自摸每人200元的方式进行麻将赌博,并从中“抽水”非法牟利。

赌博当天,贺某运气一直不佳连续输钱,贺某认为彭某、陈某两人合伙“出老千”使诈,在彭某、陈某两人准备离开时,贺某纠集他人将对方堵住讨要说法,在此期间,还将彭某鼻子打伤……彭某控制不住场面,遂打电话报警求助,同时还理直气壮地说自己没有“出老千”,要求民警来“主持公道”。

目前,彭某、陈某、贺某等3人因赌博被依法行政拘留,麻将馆老板伍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被依法行政拘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