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晶白内障手术助力上万名老人重获清晰“视界”

2018-07-17 19:01: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士雄 蔡丽莎] [编辑:夏博]
字体:【

焕晶F4成员之一——刘胜培老人和大家分享重获清晰“视界”后拥有的精彩生活。

华声在线7月17日讯 (见习记者 王士雄 通讯员 蔡丽莎)“白内障应该如何治疗?””最佳手术期有多久?”……在今天召开的 “焕眼一新 晶彩人生——焕晶白内障专家见面会”上,爱尔眼科专家向广大长沙市民分享了多起焕晶白内障手术案例。

据了解,由爱尔眼科发起的焕晶白内障手术手术2017年初问世至今,已惠及上万名白内障患者。

在今天的见面会上,因多次准确预测世界杯结果的焕晶F4成员之一——刘胜培老人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光,2018年世界杯虽已完美落幕,但在世界杯期间,他凭借“好眼力看得准”成功预测多场比赛结果,受到了著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老师的关注,进而走红网络。

焕晶F4的四位成员因接受焕晶白内障手术结缘,又都喜欢足球,世界杯期间,他们总是会在赛前发表几个人分析讨论的结果,同时还给自己贴上 “好眼力看得准”的标签,焕晶F4这个组合因此得名。

今天,成员之一刘胜培老人现身长沙,出席由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主办的 “焕眼一新 晶彩人生——焕晶白内障专家见面会”,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重获清晰“视界”后拥有的精彩生活。

实际上,和刘老一样患有白内障的老年人并不在少数。数据显示,我国60至89岁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而90岁以上人群白内障发病率高达90%以上。目前手术是治疗白内障的唯一方式。

在活动现场,爱尔眼科长沙医院白内障科主任、湖南省眼科专业委员会秘书唐琼燕医生针对焕晶白内障手术也做出了详细讲解。

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由来已久,不过近年才得到国内重视,2017年初,爱尔眼科在原本屈光性白内障手术基础上,推出焕晶白内障手术,运用飞秒激光技术,全程计算机系统操作,操作精确至微米,更安全更精准。同时,手术还采用多焦人工晶状体产品,一次手术不仅可以为患者解决白内障问题,还可同时解决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问题,使他们拥有全天候、各种明暗环境,及远、中、近全程距离的清晰视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