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湖南省委举行“道德讲堂”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2018-07-14 08:44: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于振宇 王紫伦] [编辑:蒋俊]
字体:【

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

团省委举行“道德讲堂”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王紫伦)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搭建起团省委与各界青年分享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今天上午,团省委举行“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18年“道德讲堂”暨“机关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中国文化软实力中心主任、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国祚为大家作了主题为《新时代新在哪》的讲座,从中华民族兴衰、国际共运的命运、中国对人类的贡献、世界多极化、经济全球化、当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和主要时代课题等角度,分析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阐述了新时代新在哪的时代主题。张国祚还与团干部、青年代表进行互动交流,精彩的提问与回答博得全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界青年代表以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