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农在衡阳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强化代表意识 提高履职能力

2018-07-13 14:54:5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强化代表意识 提高履职能力

周农在衡阳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

华声在线7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谢峥嵘 聂杨毅 记者 刘文韬)7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农来到衡阳市,走访看望所联系的基层省人大代表。

周农先后来到代表所在的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核二七二铀业有限责任公司、燕京啤酒(衡阳)有限公司,走访禹正杨、胡锦明、屠玉炯、匡爱斌等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代表们介绍了各自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以及工作、学习等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农对代表们立足本职岗位、履行代表职责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直接联系基层人大代表,是畅通社情民意反映和表达渠道、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履职的有效措施。代表们以优良的工作业绩展现了代表风采,希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行代表职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代表意识,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树立代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站在服务发展大局和一切为了人民的角度,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