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天心区党建网格智慧营开营 小网格里体现大民生

2018-07-13 09:37:3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飞 何树英]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小网格里体现大民生

天心区党建网格智慧营开营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飞 通讯员 何树英) “网格问政”“网红直播”“网事讲评”,昨日下午,天心阁映山楼里,由天心区城南路街道工委主办、天心阁社区承办的党建网格智慧营精彩开营,“网格红人”齐聚首,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通过“网格”加强对城市的精细化管理。

按照天心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城南路街道今年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不过,虽然网格化管理已实行一段时间,但是社区群众仍有不少疑问,昨日的网格智慧营主题就是“汇集民智、征求民意、解决民忧”。

“天心阁社区沿天心阁公园外围进行提质改造后,网格工作如何在街区、旅游区之间找到契合点?”“社区建成历史文化街区后,随着人流量加大、管理难度加大,网格化工作开展后有何新举措?”……昨日,社区的群众代表现场问政“党建网格”,社区工作人员则按服务区域接招,逐一进行答疑,为群众解开“心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