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所院校参与湖南本科提前批录取 军校本科投档线出炉

2018-07-10 09:14: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京 杨嘉仪 刘星言] [编辑:蒋俊]
字体:【

258所院校参与本科提前批录取 军校本科投档线出炉

高考录取状态已开通网站查询

华声在线7月9日讯 考上军校是不少人的梦想,9日凌晨,今年高招军校本科投档线正式出炉。每年军校投档线都远超我省一本线,今年也不例外。例如,国防科技大学文科男生(其他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的投档线达644分;陆军勤务学院文科女生(其他专业合格(非指挥专业))的投档线达652分。根据安排,7月11日8点至12点考生将网上填报军事院校征集志愿。

我省高招工作已于8日正式启动,将持续48天,至8月24日结束。昨晚,我省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会议强调,今年我省要继续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 进一步严格管理、强化监督、严肃纪律、优化服务,切实维护招生秩序和公平公正。

三湘都市报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本科提前批录取从7月8日开始,13日将基本完成录取任务(其中,艺术类录取在本科二批投档前完成)。今年参加本批次录取的院校共258所。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有关院校艺术专业录取信息,省教育考试院于7月9日起在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工作网(www.hneao.edu.cn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 )公布已录取(或已投档)院校名单,并及时更新。

此外,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将进驻录取现场,全程参与录取工作,及时查处各方面反映的问题。落实举报制度,主动接受考生及全社会的监督(省教育厅举报电话为0731-84714915、89715592;省教育考试院举报电话为0731-88090301,举报邮箱为hnksy@hneao.edu.cn)。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违规违法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实习生 杨嘉仪 刘星言

相关新闻

我省定向培养士官体检控制分数线出炉

华声在线7月9日讯 今天,湖南省2018年定向培养士官体检控制分数线出炉。其中,理工类男生为200分;理工类女生为365分;文史类男生200分;文史类女生459分;文科体育男生文化286分、专业203分;理科体育男生文化290分、专业206分。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凡报考定向培养士官,达到今年体检控制分数线且年龄在199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均入围体检。体检安排在7月10日至15日,具体时间请以兵役机关的通知为准,或咨询(县、市、区)人武部。另外,定向培养士官面试时间为7月25日至7月27日,面试地点为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圭塘校区)。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京

实习生 刘星言 杨嘉仪


相关专题:奋斗吧,青春!——2018湖南高考专题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