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6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验收

2018-07-09 15:32:49 [来源:湘潭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改造完成后的金耐社区
改造完成后的金耐社区

改造完成后的和平东村
改造完成后的和平东村

3

改造完成后的健身场
改造完成后的健身场

湘潭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刘小燕 焦光科 摄影报道)近日,随着莲香华庭、鑫宇花园等2个老旧小区预验收工作结束,2017年下半年度69个老旧小区的预验收工作已顺利过半。

由湘潭地产集团承接的老旧小区提质改造项目共计137个,2018年初地产集团全部完成老旧小区改造任务,现正在进行预验收。改造前的小区路面坑坑洼洼,路灯缺失,影响出行,私搭乱建侵占消防通道,造成安全隐患,排水管道老化、道路堵塞严重给业主生活带来不便。通过改造,将原有的道路进行黑化,照明设施得到增设,方便出行。拆除私搭乱建,腾出场地建设绿地、停车场和休闲健身活动场所等,居住条件改善了,环境优美了,居民身心也会愉快,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也自然提升了。

随着全市137个老旧小区的改造完成,从目前的情况看都达到了整洁干净、亮化美化的要求,较好地融入了现代城市格局,不仅增强了城市的吸引力和辐射力,而且为展示湘潭市城市形象锦上添花。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