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第二工人文化宫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

2018-06-27 08:50:32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吴楚]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日报讯 去年,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市民俗称“二宫”)正式启动提质改造,目前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

株洲市第二工人文化宫位于天元区长江南路,眼下是一片火热的建设场景。塔吊、挖机等20多台大型机械设备同时作业,400多名工人在紧张施工。

“二宫”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河西首家KTV、首家电影院、首家健身房皆诞生于此,这里承载了很多株洲人的记忆。然而,岁月匆匆,“二宫”开始显得老迈破旧,改造的呼声日益高涨。

市第二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项目总投资3.8亿元,根据提质改造方案,“二宫”地块将与株百天元超市、建设银行河西支行、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楼所属地块整合,拆除地块上所属建筑,并进行整体提质改造,建设集文化、公益服务、商业、娱乐、休闲、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商业文化综合体。

“市民期待很高,很多老职工经常来询问进度,今年主体可望封顶,预计明年底投入使用。”“二宫”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 吴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