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1350套新型窨井盖陆续“亮相”城区

2018-06-26 09:02:40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谭振华 邵兰洁] [编辑:金灵]
字体:【
窨井专项整治现场 谭振华 摄

岳阳日报讯(记者 谭振华 通讯员邵兰洁)为治好窨井盖受损、下沉等“常见病”,市城管局市政维护管理处于今年开展大规模井盖提质工作,统一采用具有防沉降、防变形、防坠落功能的新型窨井盖替换原来的老式井盖。

我市窨井整治项目主要以城区6条主次干道为主,预计更换1350套井座井盖,其中求索路386套,岳阳大道540套,南湖大道152套,邕园路86套,金凤桥路140套,龙舟路46套。自今年3月份以来,市政维护管理处针对求索路部分损坏严重的窨井进行了维修更换,截止6月下旬已对求索路、岳阳大道、邕园路破损窨井盖共完成更换88套,下一步将继续对计划内主要路段严重损坏的窨井进行维修更换,以便市民安全出行。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