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美学 墅居户型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2018-06-22 22:51: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记者 刘涛)随着社会进步,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们对于房子的要求也在不断变化和提高。昨天下午,由乐居湖南区域公司主办、盈峰翠邸协办的“微品鉴——生活美学墅居户型研讨会”在盈峰翠邸艺墅会举行,众多行业精英、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论坛,研讨墅居户型的设计与创新。

现行市场,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对于居住空间环境的综合要求开始变得更高,即在满足大宅居住的舒适性的同时,还要考量三代同堂的空间使用合理性,包括私密空间、互动空间等。对于墅居产品,市场上从100多平米至1000多平米的产品均有。如何来看待各类墅居产品的户型建设与设计?如何更好地实现美好人居体验?如何在户型设计上做更多的创新来促进家庭成员共同成长的话题?现场嘉宾各抒已见。

侯亮现场分享自己的心得。

乐居湖南区域公司总经理侯亮认为,这两年长沙的市场格局、产品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改善型住宅的需求突出,而改善型需求对于居住空间环境的综合要求更高。“很多的产品迭代之后,品牌开发商进来了,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对我们市场来讲是福音。”侯亮说。

媒体代表刘佰忠分享自己的观点。

媒体代表刘佰忠认为,站在湘江新区这一国家级新区的角度看,市场在坚持刚需优先的政策方向大前提下,未来还需要多花心思来谈如何支持自住型的改善。盈峰翠邸目前在售建面约550-730㎡水岸君墅,就这个产品,他表示做得很实在,无论是产品户型还是社会环境,项目散发的生命的力量很蓬勃。“做别墅产品就应该是这样,真正扎根这里,用时间沉淀一点东西。比如景观,比如文化感。”刘佰忠在论坛上说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