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君山飘荡“新湖南云”

2018-06-22 16:03: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亚平 徐典波 王吉平 王琼]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亚平 徐典波 通讯员 王吉平 王琼)生态君山,美丽相约。今天下午,岳阳市君山区正式入驻湖南日报新湖南云,新湖南君山频道开通上线。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新湖南、华声在线总编辑颜斌,君山区委书记谢胜出席开通仪式。活动由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国兴、区政协副主席杨善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新湖南”移动客户端,是省委在新媒体时代的核心媒体,目前累积下载用户超过1900万,影响力位居全国党报移动新媒体第4位。近年来,湖南日报社在省委、省政府重视和支持下,实施“媒体+政务”发展战略,“新湖南云”是湖南日报社承建的我省政务新媒体云平台,是各级党委政府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制和推进“互联网+政务”工作的重要载体。新湖南云与各县(市、区)频道或者县(市、区)APP之间,可实现新媒体平台建设、新闻资讯、技术服务等多方面互联互通、共建共享。

近年来,君山区依托良好生态优势,致力“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大力实施“生态+休闲旅游、新兴产业、现代农业、城乡一体、健康君山”生态“1+5”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宣传导向作用,全媒体融合有序推进,以强势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发展营造氛围、凝聚动力,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全面小康实现程度达98.8%,连续两年居全省二类县市区第一名。

(君山区委书记谢胜致辞。)

君山区委书记谢胜表示,新湖南君山频道上线,标志着君山区与湖南日报社的合作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入驻新湖南,君山区将迎来全新的新媒体产品,助力我们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唱响主旋律。

新湖南君山频道设有君山要闻、基层传真、大美君山、便民资讯等栏目。新湖南将从内容、技术、平台等方面与君山区“共建共享”,充分挖掘该区的亮点和精华,推出更多精品佳作,用文字、视频、图片、直播等形式,全方位展现君山区在新时代、新征程奋发图强的新风貌。同时将发挥新湖南君山频道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岳阳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玲主持上线仪式。)

怎样进入新湖南君山频道、阅读新闻咨询呢?读者可以下载新湖南客户端,点击首页上方的导航栏,点击最后一个“+”号,在页面底端的机构频道点击“区县”,添加“君山”,即可进入君山频道浏览。进入君山频道后,整个界面编排多样、图文并茂,各新闻按照上传时间先后顺序纵向排列,每条新闻标题下端可以显示所属栏目和点击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