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公安摧毁一特大贩毒网络 抓获涉毒人员15名

2018-06-21 18:24:0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何金燕)20日上午,益阳桃江县公安局对外公布,该局历时一年,摧毁了一个广东至湖南的特大贩毒网络,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毒品1000余克,枪支两把。

去年4月,桃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办理陈某贩毒案时,发现该案案情重大,经过深挖,发现陈某的毒品大多来自上线周某。周某自2017年1月开始,基本每个月都去广东汕尾进购毒品,再运回长沙、益阳、安化和桃江等地,每次交易数公斤。 今年4月底,民警获悉,周某又从汕尾购进大量冰毒,在市公安局及惠州警方的配合下,连续奋战七天,终将周某、方某等人抓获,现场缴获冰毒1000余克,扣押涉毒车辆一台。随后,专案组又马不停蹄返回湖南,在省内各地先后抓获涉嫌贩毒人员习某、崔某、曾某等十余人,缴获枪支两枝,毒品若干,一举摧毁了由周某等人经营数年的贩毒网络。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