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雨明日来 最高温跌回"2"字头

2018-06-18 10:04:0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刘畅畅]
字体:【

新一轮降雨明日来

最高气温将跌回“2”字头

今日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气象部门预计,长沙气温仍较高,湘西、湘东南局地阵雨,提醒返程的市民注意。

端午小长假期间,湖南气温整体偏高。小长假首日,湖南28个县市最高温超过35℃,衡山以36.4℃跃居高温榜首。湖南昨日大部分地区维持晴到多云天气,气温继续攀升,长沙最高温达到35℃。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晚至23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4日湘北还将有强降雨过程;25日至26日,湘北降雨强度减弱,其他地区天气转好。

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仍旧居高不下,天气转为多云,局地午后有阵雨。明日至24日白天,长沙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雷雨大风等不利天气,以及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等地质灾害和城市积涝。雨水也将为长沙降温,最高气温将跌回“2”字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