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邵东频道和“新邵东”客户端上线

2018-06-16 10:12:5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新湖南”邵东频道和“新邵东”客户端上线

系“新湖南”在邵阳市开通的首个县(市、区)频道和客户端

华声在线6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昭云)今天下午,“新湖南”邵东频道暨“新邵东”客户端上线仪式在邵东县举行,标志着邵东县正式入驻湖南日报社“新湖南云”。这是新湖南客户端在邵阳市开通的首个县(市、区)频道和新闻客户端。

近年来,邵东县十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和新媒体建设,先后成立了全媒体中心、新闻通讯员协会和新媒体协会。“新湖南”邵东频道和“新邵东”客户端是邵东县委、县政府进一步顺应新媒体发展潮流,依托湖南日报社开发建设的“新湖南云”,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直播等新技术手段建设的全新平台,开设了“邵东新闻”“智库邵东”“影像邵东”“邵东便民”等板块和栏目,是宣传邵东和树立邵东形象的新窗口,是向世界讲述并传播邵东故事的新渠道。该县主要负责人表示,“新湖南”邵东频道和“新邵东”客户端,为邵东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创造了良好的机遇和条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