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多名初三学子今日中考 成绩将于7月3日凌晨出炉

2018-06-15 09:24:59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岳霞] [编辑:刘畅畅]
字体:【

7万多名初三学子今日中考

成绩将于7月3日凌晨出炉

今日,长沙市76242名初三学生迎来中考。全市按行政区划分为10个考区(含高新区),共设置考点107个,长沙城区和长沙县的考点均为有视频监控系统的标准化考点。

6月18日正值端午节,考虑节日放假安排,长沙2018年中考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5日、16日、17日。长沙市教育考试院院长刘罗春提醒,考生凭学生手册和准考证参考。初中三年级的文科综合和初中二年级地理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可以携带纸质资料进入考场,但不得传递、交换资料。

7月3日凌晨长沙市中考成绩将出炉,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4日至6日,7月5日至6日进行查分,普通高中录取工作于7月中旬开始。

选择读什么学校,考生和家长可拿着中考成绩,参加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晚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的2018年长沙市中考招生咨询会。本次咨询会将于7月3日9时开始,在万家丽国际MALL的9楼举行。市教育局有关人员将面对面接受考生咨询,解读中考招生政策规定;考生和家长可以一站式获取普高、职高招生信息;普高和职高招生负责人将分析招生形势,一对一地指导考生选择升学方向。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