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驾车出行,请尽量绕开长沙中考考点

2018-06-14 09:08: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虢灿 林嘉韵]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3日讯 长沙交警今天发布端午节期间全市交通运行研判报告,6月15日下午开始,出城车辆开始拥堵。节日期间,长沙交警将重点整治酒驾、毒驾、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

据研判,长沙城区易拥堵道路有枫林一路(从金星南路到橘子洲大桥)、中山路(从建湘路到湘江中路)、三一大道(从卫星路到波隆立交桥)、人民中路(从人民中路到湘江中路)、解放西路(从建湘路到湘江中路)、麓山南路(从西二环到东方红广场)等。

进出城道路易发生拥堵的主要是:猴子石大桥、岳麓大道、云栖路、银盆岭大桥、长沙大道、西二环、南二环、金洲大道、107国道(长沙段)、319国道(长沙段)等。

易发生拥堵的旅游景点主要是:橘子洲景区、靖港古镇、世界之窗、岳麓山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长沙生态动物园等。

长沙中考自6月15日开始,民警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请尽量避开考点学校周边道路,特别是车辆不要乱停乱放、鸣喇叭,共同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林嘉韵

相关专题:浓情端午粽飘香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