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湖南加开80余趟高铁 主要去往邵阳怀化广州等方向

2018-06-13 08:50:04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蒋俊]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再过几天就是端午节。端午小长假期间,湖南18个高铁站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次,高峰期将发送旅客23万人次,其中长沙火车南站预计发送旅客46万人次,高峰期将发送旅客13万人次。

今年端午小长假客流波动大、峰值高,旅客出行时间相对集中,节日运输期限中客流将呈规律性陡增,6月15日下午至16日上午将出现明显客流增长,6月18日返程客流将高度集中,客流主要以省内的中短途旅游观光和探亲客流为主。

6月15日至18日,湖南管内将增开高铁84趟次,重联运行高铁40列,主要是去往邵阳、怀化、广州等方向,预计此次增开的高铁列车将满足近三万人的出行需求。

截至发稿前,长沙火车南站去往广州、上海等方向的车票票源充足,去往永州、怀化等方向的列车仍有少量余票。

记者黎棠通讯员张韬谢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