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邀你拍“最美湖南” 明年7月公布评选结果

2018-06-01 09:04: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实习生 汪梦媛]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 今天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展征集评比活动新闻发布会,宣布“最美湖南”摄影图片网民投票启动暨“发现湖南之美”上线运行。

本次活动将在全省范围内征集湖南不同区域最具代表性的最美摄影图片,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锦绣潇湘”频道进行展示。“最美湖南”参与对象为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及16个国家级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在内的152家单位;“发现湖南之美”参与对象为广大网民,鼓励网民拍摄制作最美图片,并上传到“锦绣潇湘”频道。同时,网民也可通过该频道参与投票。活动时间为一年,组委会将于明年7月公布“最美湖南”100张获奖图片和“发现湖南之美”100张优秀图片的评选结果。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实习生 汪梦媛

相关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