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县刘备洞峡谷景区盛大开园

2018-05-24 10:01:16 [来源:巴陵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5月23日,岳阳县文旅广新局、张谷英镇政府在岳阳县饶村隆重举行刘备洞峡谷景区开园仪式。在村民欢快的锣鼓与热烈的掌声中,岳阳市、岳阳县、张古英镇及岳阳市旅游协会代表共同为景区开园剪彩。

刘备洞峡谷风景区地处岳阳县张谷英镇(原饶村乡),距岳阳市区60公里,与民间故宫“张谷英”大屋毗邻而居。景区既有山的秀美,树的婀娜,也有水的明亮,路的远悠。峡谷内连接着一条千年古道,全由青石铺砌,古道纠结着蜿蜒的小溪,串连着谷中奇石、奇井、奇亭,令不少游客神往。刘备洞峡谷景区地处相传刘备自荆州南取长沙时,曾经于此,故而得名刘备洞。这一历史典故,平添了自然佳境的许多古老传说和神奇色彩。

出席开园仪式的张谷英镇党委书记张文毅表示,近年来张古英镇始终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借助我市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的发展机遇,按照“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宗旨,结合自身原生态、休闲农业观光游优势,谋划景区长远发展,以旅游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开园活动汇聚多方宾客共同参与见证这一盛事,岳阳市各大旅游景区、旅行社及新闻媒体为景区送上美好祝福。据了解,景区开园期间还推出了部分门票优惠活动。(记者 吴宝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