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推进会并为成员单位授牌

2018-05-18 15:45: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伍镆]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 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年度工作推进会暨成员单位授牌仪式今日上午在九所宾馆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杨金鸢,湖南出版集团总经理、省文创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彭玻,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省文创产业协会副会长龚定名等出席会议。

杨金鸢在会上表示,湖南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在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全过程中,要始终把社会效益、社会价值放在首位;理事会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以政策解读、招商引资、人才培训、人物评选、行业自律、企业维权等活动作为载体和抓手,推进协会的各项工作;协会要致力于打造产业政策查询、政策意见征集等系列公共服务平台,着力培养一批高水平的文艺人才、科技人才以及各领域的创新团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