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社科界举行座谈会 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

2018-05-18 07:32:2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尹虹)由省社科联组织召开的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今天下午在长沙举行。来自全省38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社科部门专家学者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曾华锋、胡美灵、王翔、易显飞、刘晓玲、彭焕才、李佑新、吴怀友、陈若松、谭吉华、李伟迪等联系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与研究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工作打算。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习越深入,越能深切感受到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传承马克思主义,就要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做到“在马学马”“在马研马”“在马信马”;要学精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最鲜活的当代马克思主义,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凝聚共识共为。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相关专题: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