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博会展示湖南“旅游研学”新模式

2018-05-12 20:55:5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2日讯 (记者 曾益) 2018年5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文化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进行。来自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研学旅行团的6名学生也首次走出省外,来到深圳文博会现场,见证改革历史巨变,丰富视野。

“参加这次文博会让我很激动、很兴奋,也让以后的学习更有方向。”来自常宁市全峰小学的两位小朋友兴奋的告诉记者。文博会期间,研学旅行团成员除了参观体验本届文博会,还将游览深圳莲花山公园,瞻仰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铜像、探访深圳历史博物馆等。通过这次研学旅行,孩子们将充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渊博、领略现代文化的高科技。

据了解,“湖湘研学”作为湖南日报社全域旅游中心重点打造的研学旅行活动品牌,以搭建全省研学旅行综合服务平台为核心,构建涵盖导师培训、课程研发、基地开发的三位一体培训中心,为市场提供研学旅行标准体系和安全保障序列,并立足全域旅游高度,盘活区域资源,进行流量双向互导,深入挖掘“旅游+研学”的丰富内涵,促进旅游与研学深度结合。目前全域旅游中心研学旅行项目已发团逾50个,服务师生近5万人,跻身省内规模前列的研学旅行机构序列。

相关专题:创新开放 融合发展——第十四届深圳文博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