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参展商纷纷设立美食区 湖南"舌尖上的车展"赶紧约起来

2018-05-11 09:11: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亚苹] [编辑:刘茜]
字体:【

参展商纷纷设立美食区,各种高级西式点心饮料应有尽有,逛累了就来免费享用

“舌尖上的车展”,我们赶紧约起来

扫二维码看美食视频

扫二维码看美食视频

5月10日,JEEP牧马人和模特“霸气”亮相。记者 郭立亮 摄

5月9日拉开大幕的2018湖南车展正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火热进行。5月10日,尽管叠加了阴雨天和工作日的双重因素,消费者对2018湖南车展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展馆里人流如织,热闹如潮。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黄亚苹

亮点

高端甜品饮料免费吃 参展商纷纷设立美食区

随着车与生活越来越贴近,不少汽车品牌都把车与美食越来越紧密地联系起来。今年的湖南车展,不仅延续了往届车展让人大饱眼福的美女豪车和精彩纷呈的娱乐项目,更增加了气泡酒、现磨咖啡、西式甜点等舌尖美食,使2018湖南车展也成了对“吃货”诱惑力强大的“舌尖上的车展”。

10日,记者在车展现场采访时看到,无论是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还是豪华品牌,不少参展厂商在展台上设立了美食区,或准备了多种饮品,有些还配有现场美食制作师,为观众现场制作各种好吃的西式高品质甜点。

领克汽车展台东南角的甜品台上,摆放着新鲜果切、气泡饮、芒果慕斯等十余款甜品,吸引了很多市民驻足品尝。据工作人员介绍,展台提供的甜品均为当日制作,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可无限量免费试吃。“今天展台人气很不错,我们已经补了十几轮货啦!”

试吃

现磨咖啡味道很正 高级蛋糕师现场制作甜点

在一汽马自达、进口大众、华晨中华等数十个品牌展区内,消费者可以领取雪碧、进口矿泉水、爆米花等饮料和零食。在宝沃汽车展台一隅,一个约两平方米的休闲区格外引人注意。记者了解到,该展台不仅提供吧台和高脚凳供市民休息,还有现磨咖啡和自制饮品等让大家免费品尝。追求格调的玛莎拉蒂、奥迪、讴歌、雷克萨斯、DS等展台,更是很用心地为观众准备了味道很纯正的现磨咖啡、巧克力、奶油泡芙等小零食。

记者10日在场馆采访时试吃了多家展台的美食,玛莎拉蒂的现磨咖啡做得好看,味道很纯正;讴歌的马卡龙挺“走心”,摆得一层一层的。而让记者感觉最“走心”的,是源自世界时尚之都法国巴黎的DS品牌。他们请来了高级蛋糕制作大师在现场为观众制作芒果慕斯等甜点,还特别在奶油泡芙上放上红色的玫瑰花瓣进行点缀,旁边站着漂亮的服务小姐姐。让人看着、吃着,真的好开心、好过瘾!

2018湖南车展让你在欣赏香车美女的同时,还能品尝多种世界级高品质美食。“吃货”们,我们赶紧约起!

连线

参加车展互动

科技飞机、萌宠带回家

本报5月10日讯 “终于拿到‘小猪佩奇’啦!这可是我女儿的最爱!”2018湖南车展现场,市民肖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5月10日,他一大早就跑到湖南车展“萌车我最爱”活动现场去兑奖。活动展示区的展车尾箱里,布置了很多可爱的小猪佩奇、布朗熊、可妮兔、佛系小青蛙……如果你带着孩子去逛车展,一定不要忘记去“萌车我最爱”活动现场去参与活动,因为很轻松就能将你孩子最爱的萌宠带回家。

组委会多个现场互动活动福利多。记者了解到,车展组委会精心为观众和消费者准备了“看车中大奖”“摄影大赛”“萌车我最爱”等现场互动活动,奖品丰富多彩。

“我们在车展现场准备了大量的随展礼品进行派发,只要你参与我们的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一架科技飞机!”东风风神展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大汽车品牌为招揽客户奇招频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广汽传祺展台前,摆满了各种饮料,只要扫描二维码关注品牌,就可免费获得可口的饮料一杯。“今年的车展相比往年更加丰富,不少展台旁有各种零食饮料。”观展者王女士说。

车展现场还有像海草舞、空中舞者一样创意无限的节目,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只要你来湖南车展现场,不但可能收获礼物,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记者 胡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