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高楼开门迎客 最高塔楼高达452米

2018-05-08 06:19:4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曾晓晨]

总投资逾200亿元 最高塔楼高达452米

湖南第一高楼开门迎客


5月7日晚,航拍夜色中的长沙国金中心璀璨夺目。 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郭立亮 摄

华声在线5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湖南第一高楼——长沙国金中心开业。

长沙国金中心位于长沙最繁华的五一商圈,从2011年开工建设,历时7年建成,总投资逾200亿元,净用地111.5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由2栋塔楼及1个大型高端购物娱乐中心组成,最高塔楼高达452米,是目前我省第一、全国第十高楼。

国金中心由香港九龙仓集团投资开发,集大型高端商场、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多种商业业态于一体。据了解,目前,项目已签约商户370家,包括巴黎世家、古驰、麦丝玛拉、普拉达等181家国际知名品牌,其中,蒂芙尼、圣罗兰、特斯拉等69家高端品牌商户是首次进驻长沙。项目集合了娱乐购物、生活时尚、文化餐饮等一站式体验,预计年营业额将超过50亿元,将提供超过5000个就业岗位,其七层的空中雕塑花园、艺术廊将长期举办艺术展和文化交流活动,为长沙市民感受多元文化、融入国际化互动提供丰富的体验方式,成为我省现代高端服务业的新集聚点。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副省长何报翔到场见证项目开业运营。

相关专题:【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爱上湖南”最美摄影图片征集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