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高效查办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

2018-05-06 08:00:0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德荣 夏建军 文静]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5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夏建军 文静)截至昨日,衡山县纪委、县监委收到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的4批信访件共7件,已快查快结6件,给予立案审查13人,给予党内警告处分1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1人、诫勉谈话7人,追缴违规资金26.05万元。

为切实办好中央巡视组移交件,衡山县纪委、县监委坚持快查快办,限时办结。对每一件移交的信访件,信访室都在第一时间受理录入,及时呈送领导签批,实现当日交办不过夜。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领导包案制度,坚持纪委监委班子和责任主体单位主要负责人双重包案,有效破解办案力量不足、易受人情干扰等难题。目前,还有1件移交信访件正在积极办理中,预计5月7日可办结。

相关专题:湖南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