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自查、立行立改、严肃追责 省商务厅压实责任抓治理

2018-04-29 08:32: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月桂] [编辑:夏博]
字体:【

全面自查 立行立改 严肃追责

省商务厅压实责任抓治理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月桂)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通知下发以来,省商务厅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通知精神,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门部署,压实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治理工作。

该厅成立了以厅长徐湘平任组长的厅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开展全厅专项治理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同时下发通知,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坚决立行立改,加强督促检查,严肃责任追究”。

商务厅要求,对照治理目标和时间期限进行严格、深入自查;在全面自查当中发现的问题必须立即整改、纠正处理;专项治理办公室对全面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和监督检查,督导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对发现的问题线素要坚决移送和查处,决不搞下不为例、姑息护短,对在自查当中发现的以往的问题,未按要求及时整改的,视为拒不整改,一律顶格处理,对专项治理推进不力的,要追究领导责任。

省商务厅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制度措施,突出长效机制建设,坚持常抓不懈,持续开展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实施办法的监督检查,深入扎实纠治“四风”问题。

相关专题:湖南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