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无遗漏全覆盖 省旅发委扎实推动“八项规定”落地生根

2018-04-29 08:32: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郑康如]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 通讯员 郑康如)27日,省旅发委召开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全省旅游系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抓好旅游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表示,要把专项治理抓深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专项治理无遗漏、全覆盖。省旅发委成立了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重点治理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配备使用办公用房、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含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三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违反八项规定精神的干部,严格按照“三个一律”(一律从严追究,一律“一案双查”,一律通报曝光)处理到位。

省旅发委还制定了《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和党组会议、委务会议、专题会议、来宾会见和督查督办五个工作流程,及时修订相关制度规定,进一步推动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省旅发委探索建立“党建跟着党员走、支部建在工作链”的新模式,党支部坚持落实“五个一”制度:有一个鲜明的学习主题,有一份学习实施计划,有一堂专题辅导讲座,有一次集中讨论,有一次学习小结,有一份学习笔记和学习批注。

相关专题:湖南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