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作风顽疾施药开刀 永州市推行“三个绝不放过”

2018-04-28 06:33: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严万达)永州市自4月下旬举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动员会以来,坚决向作风顽疾施药开刀。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严格按照“不顶格追究绝不放过、不‘一案双查’绝不放过、不点名道姓通报曝光绝不放过”标准处理到位,持续压紧压实正风肃纪工作。

2013年以来,永州市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共查处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87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奖金福利问题522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81人。

据悉,永州市将严格按照省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步骤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对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逐一治理核实,坚持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同时,紧抓舆论引导和制度建设。从5月1日开始,由市专治办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对自查自纠阶段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一律从严查处。

相关专题:湖南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