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迅速部署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2018-04-26 09:28:39 [来源:红网] [编辑:蒋俊]
字体:【

4月23日,湖南省水利厅分别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图为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记者 陈诗芹 通讯员 谢胜虎)4月23日,湖南省水利厅分别召开党组专题会议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有关精神,部署全厅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詹晓安主持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会议指出,全厅每一个干部职工要迅速学习动员,贯彻落实厅党组会议精神和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对每一张公务接待票据、每一间办公用房、每一笔红包礼金逐一核实清理;要坚决立行立改,在一周之内将自查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未按要求及时整改自查发现的以往的问题视为拒绝整改,一律顶格处理。

紧接着,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厅上下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防范化解风险和接受政治考验的高度认识专项治理工作。尤其要严格规范公务接待、办公用房、人员借调等工作,拒收红包礼金,按要求执行好、落实好廉洁纪律,经常性互相提醒、互相监督,确保按期完成治理任务。

相关专题:湖南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