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召开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督办工作会议

2018-04-24 06:46:5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全省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督办工作会议召开

华声在线4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欧金玉 通讯员 上官子惠)今天上午,全省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督办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黄关春,副省长许显辉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巡视组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做好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的办理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

黄关春指出,总的来看,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动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高效落实,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他强调,做好中央巡视组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是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重要体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迫切需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严格工作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依法依规,做到真办实结,认真举一反三,全力提高办理质量和办理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办理责任,严把质量关口,加强督查追责,全面落实办理工作责任。

会上,许显辉通报了中央第八巡视组移交群众信访件办理情况。

相关专题:巡视整改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