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网红面包罗森尼娜吃出塑料手套 店方:已与顾客协商

2018-04-23 09:02:21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张沁] [编辑:潘华]
字体:【

4 月 21 日下午,市民许女士和闺蜜一起在罗森尼娜德思勤店购买了一款名为 " 星空流沙 " 的面包,不料竟在面包内吃出两个半截塑料手套,许女士随后将此事发至微博和朋友圈。

4 月 22 日,记者来到店内,罗森尼娜生产部工作人员表示确有此事,目前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也会与顾客取得联系进行相应协商。"

4 月 21 日晚 10 点 25,许女士发布微博称," 下午在德思勤罗森尼娜买的面包,在车上用手掰着吃,结果发现了两个塑料手套,非常恶心,一开始还以为是面包纸。" 许女士介绍,21 日下午 6 点左右,和闺蜜肖女士逛街时路过该家面包店," 闺蜜想吃,就买了一个‘星空流沙’的面包。"

许女士表示,当时买完后并没有立即吃掉。直到晚上 9 点左右,许女士驾车和肖女士一起返回河西的家中。" 在车上她就开始吃了,用手撕着吃的。"

" 正常吃法,先从边缘部分开始吃,她就撕了一块边角给我吃了。" 许女士告诉记者,之后肖女士就发现面包中有白色的东西," 本以为是馅还是蛋皮之类的东西,就拿了出来还扯了扯,压根没想是塑料。"

许女士还再三询问肖女士是不是可以吃的东西," 想说别搞错了。" 为了保险起见,发现该物体后,许女士便没有再吃该面包。

随后,肖女士直接将面包从中掰开,发现了另一块同样的物品," 比之前那个还要大。" 许女士停车打开车灯,再三确认发现,面包中的两个物品均为塑料手套。

当晚许女士将自己的遭遇发至朋友圈和微博," 我经常去这个牌子的其他店,这次遇到这种事真的是很震惊。"

22 日上午,记者来到罗森尼娜德思勤店,其生产部工作人员表示,因工作疏忽确有此事," 生产过程中全程都需要戴手套,可能是中间某一过程手套断裂掉进了食材中。" 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22 日下午,许女士来到店内,目前店方已与许女士协商解决。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