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 礼赞新时代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文艺晚会举行

2018-04-22 09:06: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艺]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学习新思想 礼赞新时代

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文艺晚会举行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彭艺)20日下午,《新思想 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文艺晚会》在长沙红色剧院举行,喜闻乐见的宣讲,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本次晚会由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主办,借助湖南益阳特有的花鼓戏、快板书、益阳弹词、现代歌舞等艺术形式,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分8个场次和盘托出、系统展示。6场主体内容包括新成果、新变革、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构成了一堂完整的理论大课。观看演出的2018年第一期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学员表示,新颖的演出方式,让十九大精神宣传更具吸引力、感染力。

据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整搬上艺术舞台,在我省尚不多见。目前,该文艺晚会共演出60多场,观众达3万多人,获得了广泛好评。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