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真维斯集团董事长杨勋一行上张家界天门山寺瞻仰佛祖真身舍利

2018-04-21 21:32: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夏博]
字体:【

怀梵法师会见杨勋董事长一行。

怀梵法师赠送其书法作品。

华声在线4月21日张家界讯(记者 邓桂明)今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真维斯集团董事长杨勋携夫人张慧仪及公司高管一行来到张家界天门山寺,瞻仰了古刹佛祖真身舍利。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张家界天门山寺方丈怀梵法师热情接待了杨勋董事长一行,并率天门山寺两序大众为真维斯集团杨勋董事长一行及集团公司员工燃香祈福。

在会见中,怀梵法师表示,杨勋大居士功德很大,佛学造诣很高,可谓中国居士护法的楷模。众所周知,这些年杨氏兄弟为中国佛教禅宗祖庭的重建及中国佛教的教育,捐出了几个亿善款,为当代禅宗祖庭的传承和发展贡献了巨大的财布施。杨勋董事长不仅乐善好施、一心向佛,而且非常懂佛敬佛,对佛教教理也极有造诣,可谓“维摩”出世。 “我与杨总很有缘,记得第一次在长沙麓山寺,曾经随同全国人大代表、中佛协副会长、湖南省佛协会长圣辉大和尚接待过杨勋董事长,第二次是2005年,在岳阳圣安寺陪杨勋董事长念佛绕塔,这一次与杨勋董事长第三次禅佛了,并一起瞻仰天门山寺的佛祖真身舍利,可谓因缘殊胜。‘’

杨勋董事长表示,为佛教做事,护持佛教,弘扬佛法,也是我们做居士的本份。当下社会,作为在家居士,弘扬佛法、护持佛教更方便一些。怀梵法师兼任多职,几座寺院要管,万忙之中,还专门在天门山寺为我等祈福,甚是感恩,希望天门山寺弘法事业越做越好。杨勋居士还表示,天门山寺有佛祖真身舍利,也有高僧大德,但唯独不见有《大藏经》,借些因缘,捐一部《大正藏》,永供天门山寺,以圆古刹佛、法、僧三宝的俱足。怀梵法师表示感谢,并赠与杨勋居士书法作品结缘。

天门山寺风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