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在湘潭市启动 提供就业岗位11587个

2018-04-18 09:04:3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李荀龙]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4月18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 通讯员 李荀龙)4月17日,2018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由此拉开了为期一周的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序幕。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畅元等,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廖桂生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周活动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以正在求职的应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去产能企业分流职工、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群体开展就业服务,帮助民营企业缓解用工难题,创造良好、和谐的用工环境。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包括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产业人才引进、大学生档案托管、公务员考录、劳动维权等政策咨询服务。

据活动承办方统计,活动当天共吸引了265家民营企业和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587个,涉及的行业领域包括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入场人数达4000多人次,现场收到求职简历1859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