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治理格局

2018-04-17 17:59: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雷文明 张鼎峰 张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7日讯(通讯员 雷文明 记者 张鼎峰 实习生 张勇)4月17日,2018年湖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三年提升行动。副省长、省道安委主任、公安厅厅长许显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考核结果,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优秀市州分别为常德、娄底、岳阳、株洲、邵阳、怀化、张家界、长沙、益阳、湘潭、湘西、郴州;2017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良好市州为永州、衡阳。

许显辉强调,要切实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组织保障,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组织、部门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道路交通安全社会化治理格局。要全面推行宁乡“路长制”,建立健全多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建立健全企业交通安全诚信体系和市场准入、退出制度。要常态坚持交通事故“深度调查”制度,建立健全城市道路交通综合协调机制,严格考核奖惩。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道安委副主任张银桥主持会议,常德、娄底和岳阳市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