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三驾考路段施工 岳阳考场暂停考试

2018-04-17 09:31:47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罗凯] [编辑:金灵]
字体:【

科目三驾考路段施工 岳阳考场暂停考试

恢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可预约到汨罗考场考试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罗凯)驾考路段(联港路)提质改造,完工日期仍未确定,岳阳交警部门建议4月18日至19日,已成功预约在此期间参考的学员取消预约;4月20日至28日无法考试,已成功预约的将无条件取消,在此期间不接受考试预约。

4月2日,本报报道了岳阳市机动车驾驶人考场科目三考试路段(联港路)因提质改造影响科目三考试,市交警支队作出了紧急调整,建议4月8日至13日预约岳阳考场的自行取消。昨日,交警部门再次发布通知,4月18日至19日,建议已成功预约在此期间参考的学员取消预约;4月20日至28日无法考试,已成功预约的将无条件取消,在此期间不接受考试预约。恢复考试时间另行通知。路段施工期间,可预约到汨罗科目三考场考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