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德馨杯4月29日长沙开赛 国内外40余支球队参与

2018-04-17 08:28: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4月1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了解到,4月29日至5月3日,全国顶尖的U11足球赛事——第11届“雨花·鲁能·德馨杯”国际少儿足球邀请赛将在长沙举行,来自国内外的40余支球队、超过1000名小球员参与。

本届“德馨杯”设国际组、校园甲组和乙组3个组别。其中甲组和国际组为U11年龄段,乙组为U9年龄段。最引人瞩目的国际组分为境外队伍、国内顶尖足校队伍以及全国校园足球代表队。境外队伍来自尼日利亚、韩国杨平和韩国马山合城,国内足校队伍来自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恒大足球学校、浙江绿城足球学校和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校园足球代表队分别是郑州郑上路小学足球队、武汉尚文俱乐部足球队、长沙雨花教育足球队、深圳大荣明星俱乐部足球队和长沙德馨园小学足球队。校园甲组和乙组分别有来自湖南、江西、江苏等省的32支球队。

据介绍,“德馨杯”创办以来,挖掘了很多足球苗子,毕业于德馨园小学的彭逸翔参加过3届“德馨杯”,2016年选拔进入山东鲁能泰山足校,2018年又入选中国足协U13第一期集训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