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1350航班因胁持事件备降郑州 嫌犯系精神疾病突发

2018-04-16 07:36:1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飞北京一航班因胁持事件备降郑州

机上旅客及机组人员安全,嫌疑人突发精神疾病

华声在线4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邓晶琎)中国民航局今日发布,15日,一架从长沙飞北京的CA1350航班发生机上一名男性旅客胁持乘务员事件,机组按处置程序于9时58分备降郑州新郑机场。该事件已于13时17分成功处置,机上旅客及机组人员安全。犯罪嫌疑人徐某被警方抓获,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河南省机场集团介绍,CA1350航班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后,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旅客全部安全下飞机至候机厅,旅客情绪稳定,机场运行正常。

执飞该趟航班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专门安排飞机从北京前往郑州接回滞留旅客。

据河南省公安厅发布,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徐某(男,41岁,湖南安化人,有精神病史)乘坐该航班飞往北京途中,因突发精神疾病,手持钢笔胁持一位乘务人员,导致该航班9时58分备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