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涌动产业项目建设潮】新西兰喷射快艇张家界首秀

2018-04-10 06:12:4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4月9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田育才 通讯员 潘鑫)喷射快艇旅游项目将成为张家界西线旅游的新亮点。4月8日,4艘从新西兰引进、印着“茅岩河”字样的喷射快艇在张家界茅岩河景区平湖游水域惊艳首秀,使张家界成为国内首个在高山峡谷引进喷射快艇项目的景区。此前,喷射快艇只在三亚等地开阔海域内可以体验。

喷射快艇是被新西兰誉为“上得了台面”的娱乐项目,深受游客喜爱。由于没有螺旋桨,它靠大功率的水泵,将大量的水由船底吸入后急速从船尾喷出,形成巨大推进力。喷射快艇船体坚固,安全性能高,船中央安置多个座位,能够在航行中完成急速前进、急转弯、360度甩尾、船头探水等惊险刺激的动作,让游客体验不一样的水上激情。

张家界茅岩河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快艇在运往张家界前,已经在福建省厦门市进行组装、调试和水上试运行。自4月8日至4月28日,新西兰教练将现场对茅岩河景区的快艇驾驶员进行培训。作为张家界西线旅游新的“兴奋点”,喷射快艇项目将与茅岩河漂流、茅岩河平湖游一起,在今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同时开放。

相关专题:三湘涌动产业项目建设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