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所高校获评省文明高校

2018-03-23 09:57:1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余蓉]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记者 余蓉)昨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认定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请,专家组实地考察,省委教育工委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审议,认定湖南工业大学、衡阳师范学院、湘南学院、湖南工学院、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保险职业学院等9所高校为2017年度“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

入选省文明高校的9所高校有7大特色:党委对创建文明高等学校的领导坚强有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成效明显;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富有成效;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得到有效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浓厚,校园环境整洁优美;教育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稳步提高;平安高校建设扎实推进,校园秩序安全稳定。

据悉,认定为“湖南省文明高等学校”的有效期为6年,中期(第三年)复查一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