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河长制频道正式上线 公众可"随手拍"如实反映河湖问题

2018-03-22 18:56:5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谢雨玳 刘勇]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3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谢雨玳 刘勇)今天是“世界水日”,由省河长办与新湖南客户端共同打造的河长制频道正式上线,为我省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人人参与呵护河湖行动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宣传、政务平台。

新湖南客户端由湖南日报社主办,是《湖南日报》自然延伸升级的新媒体形态,截至目前,“新湖南”下载量超过1870万。“新湖南”河长制频道初步设有要闻、动态、随手拍、擂台晒等4个栏目,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将湖南推行河长制湖长制的每一个举措和成效,以最快的速度全面呈现给用户、读者。各级河长信息、河长巡河情况等,也会在河长制频道上权威发布。其中的“随手拍”栏目,欢迎社会公众将想反映的河湖问题随手拍照上传到此,省河长办对反映属实的情况将督促相关责任单位限期处理到位,并在河长制频道上进行回复。

为加强社会公众对河长制工作的监督,省河长办今天同时公布了“96322”河长制省级监督电话,实行投诉电话统一受理、分级负责、归口办理、限时办结、统一督办。目前,该投诉电话已投入运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