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廉韵大讲堂”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2018-03-19 15:41:3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谢雨芬 许金花]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3月1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谢雨芬 通讯员 许金花)新形势下如何当好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这一主题,日前,韶山市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廉韵大讲堂”,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充电”。

为期一天的培训,既有对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纵深解读,又有对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理论分析;既有对当前工作重点的准确定位,也有对加强纪检干部自身修养、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基本要求;既有基本业务知识学习,也有实际操作指引和案例分析。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所学的业务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是“纪检监察干部素质提升年”。今年1月,韶山“廉韵大讲堂”首次开讲。今年,韶山将通过“廉韵大讲堂”重点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培训,通过精准培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