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奥体公园体质检测中心告诉你科学运动

2018-03-14 15:42:47 [来源:益阳新闻网] [作者:谢辉 王芬] [编辑:金灵]
字体:【

QQ截图20180314093649
免费体质检测服务颇受市民青睐。

益阳新闻网讯(记者 谢辉 通讯员 王芬)3月12日,记者从益阳奥林匹克公园全民体质检测中心了解到,自去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以来,该中心已免费为3300多名市民提供体质检测服务,并为所有检测者制定科学运动方案,受到市民的青睐。

据了解,开展国民体质测定与监测是全民健身成果和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标准,是满足社会发展需要、科学指导健身、使国民树立正确健身观的有效手段。为此,益阳奥林匹克管理中心投资近70万元购置了人体能量监测仪、人体成分分析仪等14套国民体质检测设施设备,免费为市民提供睡眠质量、机体能量活动状态、脂肪率和肌肉量等14个项目检测。在检测现场,记者看见,中心根据检测结果,指导检测者制定科学运动方案,告诉市民应该补充哪些食物营养、可以做哪些运动、运动量怎么把握等。据介绍,全民体质检测中心每周一至周五对外开放,每天最多能检测50人,需要检测的市民可提前预约。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