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准备出省打工 在车站招聘会找到工作

2018-03-09 09:32: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3月8日讯 今天上午11时许,旅客陈广源来到长沙火车站,发现广场左侧正在举办2018年长沙市“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他试着投了简历,没想到顺利和一家家装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我在外打了十几年工,今天正准备买票去东莞打工,没想到火车站也有招聘会,今天找到了离家近的工作,收入还行呢!”陈广源高兴地说。

湖南地区是中部地区典型的劳务输出地,节后各大火车站是农民工出省务工的出发地。当日的“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由长沙市芙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长沙火车站联合组织,有45家用工企业汇聚于此。他们将招聘就业资料发到来此候乘的外出务工人员手中,以吸引南来北往的旅客驻足。当天,共有1500多人在家门口找到了工作。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潘显璇 通讯员 向芳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