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了!娄底市纪委对涉嫌涉黑涉恶党员干部发出“通牒”

2018-03-01 10:20:14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夏博]
字体:【

娄底涉嫌涉黑涉恶党员干部,

你们要限期主动交代问题了

前两天,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公布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中提出

要“坚决查处涉黑腐败,

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

这不,娄底市纪委率先发招了!

2月26日,娄底市召开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誓师大会,会上,娄底市纪委、市监委发布《关于督促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主动交代涉嫌涉黑涉恶问题的通知》。

限期交代这几类问题 通知指出,对涉嫌存在以下涉黑涉恶问题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限于2018年3月10日前主动到当地纪检监察机关如实说明情况:

1.涉嫌存在涉黑涉恶行为,或组织、参与黑社会性质组织的;

2.涉嫌包庇、纵容黑恶势力,或为其充当“保护伞”的;

3.涉嫌与涉黑涉恶组织或人员有特定关系或关系密切的;

4.其它需要向组织说明的情形。

公布举报方式

通知强调,对在规定时限内能立即终止涉黑涉恶行为、在规定期限内向市、县(市区)纪委监委如实交代清楚本人违纪违法问题,或检举揭发他人、有立功表现的,将依纪从轻处理;在规定期限内没有如实向组织说清问题,或通知发布后仍不收敛、不收手的,一经查实,将依纪从严查处。

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涉黑涉恶线索。对提供线索的干部群众,相关部门予以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从严从重查处。同时,还公布了举报地点、举报电话和邮箱。

娄底市纪委监委举报点设在市纪委监委信访室(娄底市娄星区湘中大道500号娄底市委大院二号楼2119室),邮编:417000,手机(短信):18307383625,电话:0738-8313665,邮箱:ldjwxfs@163.com,网址:www.ldlz.gov.cn。

誓师大会指出,娄底将向黑恶势力全面宣战,放手发动群众,打一场扫黑除恶攻坚战,连根拔除黑恶势力及其后面的“保护伞”,迅速形成压倒性态势,确保专项斗争取得节节胜利,让黑恶势力在娄底无处藏身。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