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明起连续5场招聘会等你来

2018-02-22 08:51:28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李涛 李荀龙]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2月22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涛 通讯员 李荀龙)2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帮助返乡农民工就近就业,援助下岗失业人员实现就业,引导高校毕业生留潭就业,同时也为更好缓解企业用人招聘难题,从23日(农历正月初八)起,湘潭市将举办为期5天的“春节招聘周”活动。

从2月23日到27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湘潭县人社局、湘乡市人社局、雨湖区人社局和岳塘区人社局承办的5场“春节招聘周”现场招聘会将在市人社局举办。期间,步步高、迅达科技、小龙王、伟鸿食品等200多家本地知名企业将提供1.1万余个招聘岗位。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招聘岗位不但有年薪5万元左右的普工类岗位,也有年薪6-10万元左右的管理类岗位,还有年薪8-12万元左右的技术类岗位,以及年薪在15万以上急需紧缺的高端人才类岗位,满足了各类求职人员的就业需求。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