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神农谷、炎帝陵等7个景区过年不涨价 最低只要10元

2018-02-09 15:32:14 [来源:株洲新闻网] [编辑:金灵]
字体:【

春节临近,想去周边景区逛逛的市民,都想知道票价会不会涨,有没有变动。近日,株洲市发改委公布今年市级政府管价景区目录,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等7个市级政府管价景区门票价格,不分淡旺季,将继续保持原有价格不变。

“实行目录清单管理,主要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景区门票及相关服务价格管理,规范景区价格行为。”市发改委服价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内利用公共资源建设的国家3A和4A级、市城区内国家3A级以下景区的门票价格和交通运输工具价格及国家5A级景区内交通运输工具价格由市发改委审批,县(市)发改局负责审批辖区内利用公共资源建设的国家3A级以下(不包括3A级)其他景区门票及交通运输工具,“目录实行动态调整机制,调整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据悉,纳入到市级政府管价景区目录的景区共7个,分别是: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炎帝陵景区、云阳山森林公园、神农塔、攸县仙人桥景区、攸县白龙洞景区和空灵寺。其中,票价最贵的是神农城景区内的神农塔,价格为80元/人.次,位于天元区雷打石镇的空灵寺票价最便宜,仅为10元/人.次。(株洲日报记者 廖喜张 通讯员 蒋凯宏)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