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狗年春节文化活动享不停

2018-02-09 09:01:26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仇玉姣] [编辑:金灵]
字体:【

王志 摄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仇玉姣)快要过年了,大街小巷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的气氛。记者昨日从岳阳市文广新局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岳阳各地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确保市民度过一个热闹的文化年。

岳阳城区将开展以下文化活动:2月1日—3月5日,市文广新局将在市美术馆(位于岳阳文化艺术会展中心)将举办第三届岳阳文化艺术节全市书法美术摄影大赛优秀作品展;2月17日—3月2日,岳阳楼景区汴河街将举办2018第七届汴河街春节庙会;2月26日—3月2日,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将在汴河街举行“巴陵戏展示推广惠民演出周”;2月18日—3月2日,岳阳博物馆将举办第八届新春灯谜会,2月18日—4月18日,将举办《骏犬啸天——2018狗年生肖文物图片联展》;寒假期间,岳阳市图书馆举办“今天我当班 小小志愿者”活动,并将于3月2日(元宵节)举办元宵喜乐会;2月22日—28日,岳阳市群众艺术馆将在城区各社区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文化志愿者文艺汇演。

另悉,各县市区也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岳阳县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送戏下乡,华容县将举办“万众欢腾闹元宵”群众文艺团队展演,临湘市将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活动——打老虎,汨罗市将举办民间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湖南省抬阁艺术节,湘阴县将举办春节美术作品展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